当前位置>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关于做好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骨干集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数:

关于做好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

党员骨干集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


各院级党组织:

根据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、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委《关于做好2023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“千名书记培训工程”培训班学员选调工作的通知》(桂老通字〔2023〕6号附件1)要求,请各院级党组织按照培训期次安排表,安排专人协调做好本单位参训人员信息填报工作,并填写2023年广西老干部党组织培训班报名表(附件2)。

培训对象2021年以来未参加过广西老干部党校集中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(书记已参加过培训的,可安排其他党员骨干参加)。培训对象原则上为身体健康、适宜参加培训的72岁以下(含72岁)离退休干部党员。

请各院级党组织于2023年4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


附件: 附件1:关于做好2023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“千名书记培训工程”培训班学员选调工作的通知

      附件2:2023年广西老干部党组织培训班报名表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3月29日